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委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4月8日,淮委召开委机关干部大会,委主任肖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巡视员汪斌主持,副主任刘玉年、姜永生、伍海平,副巡视员徐英三出席会议。

会上,肖幼通报了淮委内设机构除主要负责人以外的其他处级干部双向选择和干部配备有关情况,对下一步审定机关各处室“三定”、做好科级及以下干部的岗位安排提出明确要求。肖幼指出,大家要珍视这次双向选择的结果,不忘初心,踏实认真地做好当下工作;相关处室要加强沟通联系,认真履职,互相补位,确保改革过程中工作的连续性;人员有调整的领导班子和岗位有调整的领导干部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进入新的角色,切实履行部门和岗位职责,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保证各部门正常运转,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肖幼强调,在这轮机构改革中,各级干部要着眼大局,以工作为重,妥善处理各方面关系,确保机构改革人事安排顺利完成,治淮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会议宣布了委机关内设机构调整后各部门除主要负责人以外的其他处级干部任职文件。

委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