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伍海平带队考核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吴迪  来源: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根据淮委党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15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带领考核组对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党支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考核。

考核会上,伍海平在听取中心站党风廉政建设和述职述廉情况后指出,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是淮委重要的技术支撑单位,一年来,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细化责任分解、落实具体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不断完善单位制度体系、强化创新意识、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监测中心站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巩固成效,以党风廉政建设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伍海平强调,下一阶段,监测中心站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任务,积极践行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思想和水利部党组治水新思路,认真落实淮委党组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生态文明建设、水土保持改革和社会管理对流域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的实际需求,科学谋划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树立党建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助推监测中心站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注重发挥每个职工优点和长处,切实为全体职工创造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和平台,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实现职工更加平衡、更加全面的发展。

按照工作要求,考核组听取了监测中心站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述职述廉工作汇报,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任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重点考核。

委办公室负责人、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考核。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