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召开2016~2017年度治淮建设文明工地总结会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交流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治淮建设文明工地创建工作,1月17日,淮委在安徽蚌埠主持召开2016~2017年度治淮建设文明工地总结会。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海平指出,20年来,通过治淮建设文明工地创建,治淮工程已评选出一批优秀的文明工地,这些文明工地分布在淮河流域各个地市,充分发挥了典型引路、示范引领的作用,对治淮工程建设现场形象面貌的好转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伍海平强调,新时代水利现代化对治淮工程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治淮建设文明工地创建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各有关单位要把文明工地创建作为新时代水利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提高治淮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方法和树立治淮工程及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齐抓共管,建立文明工地创建长效机制。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治淮工程实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持改革创新,全力加快推进治淮工程建设。要在当前建设新时代水利新代化的新形势下,共同努力,赋予建设文明工地新的内涵、新的理念,使文明工地建设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创建出更多更好的治淮建设文明工地、精品工程,让它们在淮河流域各地生根开花结果,从而促进治淮建设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
       会上,伍海平为此次评选出的治淮建设文明工地获奖项目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部分获奖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在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流域四省水利厅及青岛市水利局代表也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淮委建管处、文明办,流域四省水利厅、青岛市水利局及部分获奖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