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312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肖幼代表委党组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

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姜永生、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副巡视员徐英三参加学习。

肖幼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肩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强烈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无比坚定的改革信心和高超的政治智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发展理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质。我们必须讲政治、顾大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肖幼强调,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宪法修正案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大法,明确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愿,必将更好地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促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更加统一、行动更加有力,从而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法治轨道上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我们要带头学习宪法,把宪法的精神、原则和规定贯穿到依法治水管水具体实践中,进一步提高流域治理和管理水平。

大家还集体学习了水利部加快推进新时代水利现代化的指导意见,联系治淮工作进行热烈讨论。肖幼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深入学习领会水利部党组加快推进新时代水利现代化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系统谋划推动新时代治淮工作,着力解决流域水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决胜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