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大藤峡公司纪检组长李晓琳率队来淮委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石文轩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4月11日下午,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琳一行来委调研审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委巡视员汪斌、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出席调研座谈会。

汪斌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大藤峡公司在水利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实践,更好履行责任。

座谈会上,审计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近五年审计业务开展情况、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关注重点、竣工决算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提高社会审计机构审计质量的方法等;纪检组监察局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作风建设、开展巡察监督、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执纪等工作主要做法。双方还围绕审计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委审计处、机关党委、纪检组监察局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