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做好洪水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陈月华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8月13日上午,淮委主任肖幼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传达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研判近期水情发展趋势,安排部署沂沭泗洪水防御工作。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副总工夏成宁,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出席会商会。

肖幼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水利部《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做好台风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防御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阵以待,防御各种可能出现的险情。三要继续加强沂沭泗直管工程巡查和调度工作。强化河道堤防巡查值守,尤其要统筹骆马湖防洪调度。四要加强信息报送和舆论宣传引导。

会上,防御处传达了《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做好台风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淮委水文局汇报了近期水情预报情况,淮委沂沭泗局汇报了直管工程水情和工程调度情况。

委办公室、防御处、水文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商。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