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汪斌参加防办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石英杰  来源:防办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8月9日,防汛抗旱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增强看齐意识》,传达学习鄂竟平部长在水利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淮委巡视员汪斌、副巡视员徐英三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增强看齐意识,既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发扬,也是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现实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成立伊始,我们党就把增强看齐意识放在很突出的位置,并根据不同时期的形势和任务,赋予不同的内容。增强看齐意识,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一切工作都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来进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成部分,内涵丰富,全面深刻,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必须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鄂竟平部长在水利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明确指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对学习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

汪斌要求,防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切实强化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责任担当。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好“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防汛抗旱工作抓实做好。

防办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