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在淮委分会场参加国家防总异地视频会议 会商部署第14号台风“摩羯”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李开峰  来源:防办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8月11日下午,国家防总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摩羯”异地视频连线会议,分析研判“摩羯”发展态势及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安排部署防御工作。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淮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淮委主任肖幼,淮河防总秘书长、淮委巡视员汪斌,淮委副主任杨卫忠、副巡视员徐英三,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叶建春副部长全面分析了“摩羯”的防御形势,并宣布国家防总于8月11日16时启动防汛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就下一步防御工作,他着重强调五个方面内容: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预报预警;三是进一步强化转移避险;四是进一步强化水库安全度汛;五是进一步强化城市防洪。

视频会后,肖幼立即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淮河流域防汛防台风工作作出部署。肖幼强调,当前淮河流域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淮河防总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叶建春副部长的讲话要求,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一要密切监视台风“摩羯”动向,准确研判台风影响,及时做好预测预报,适时启动应急响应。二要强化督促指导,按照国家防总统一部署和流域防台风工作需要,加强与流域有关省沟通联系,做好沂沭泗直管工程管理和调度,确保防汛防台风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防办、通信总站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