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主任专题办公会部署沂沭泗水利管理局网络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邱梦凌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26日,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沂沭泗水利管理局网络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沂沭泗局网络存在的安全隐患有关情况,部署沂沭泗局网络安全隐患整改以及淮委近期网络安全工作安排。会议要求,沂沭泗局各级领导应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意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处理网络安全隐患,在年底前完成沂沭泗局网络安全漏洞的整改工作,及时上报网络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会议强调,淮委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水利部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尤其是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淮委网络安全工作,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提高监管能力,完善内部机制,确保淮委网络安全可靠。

淮委沂沭泗局主要负责人,委办公室、水文局(信息中心)、沂沭泗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委网信办、沂沭泗局网信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