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干部人事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1月28日至29日,淮委在合肥举办干部人事业务培训班。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部人事司有关专家就干部监督、工资管理等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邀请安徽省人社厅有关专家就养老保险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了政策解读。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既有与领导干部密切相关的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管理政策讲解,又有与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个人密切相关的工资管理、养老保险改革知识培训。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效果良好。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委直属各单位、沂沭泗局三个直属局分管人事工作的负责人和人事(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