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作者:陈磊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2018年10月19日上午,淮委召开会议通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情况。委巡视员、党组成员汪斌出席并主持会议。

汪斌强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当前,我委改革工作在各方努力下有了重大进展,驻皖12家单位自2018年10月起开始缴纳在职人员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退休人员将于11月起在社保部门领取基本养老金。汪斌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加强学习,准确领会改革精神,扎实推进改革工作;二要以人为本,落实好委党组决策,切实维护职工利益;三要正确引导,认真做好政策宣传,把改革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四要及时沟通,妥善解决改革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改革顺利实施。

会上,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政策,通报了我委近年来改革的进展情况,传达了委党组对于改革中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驻皖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综合)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