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汪斌出席防办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防办  来源:防办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1月13日下午,防汛抗旱办公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并就深化治淮改革发展和防汛抗旱工作思路开展研讨。淮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汪斌指出,党课提出用“三天”、“三点”的逻辑思维方式、学习和工作方法来分析判断把握学习、做事、做人的道理,并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值得大家深入思考。党课强调要从改变自然、征服自然为主转向调整人的行为、纠正人的错误行为为主,进而提出新时代我国治水矛盾发生转化的科学概念,并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

汪斌强调,要深入学习“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当前治淮实际,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做好日常工作。要充分发挥淮河防总和淮委的监督职能,密切关注重要工程调度情况,认真开展洪水影响评价行政许可等基础工作,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防办领导班子带头发言,与干部职工一道畅谈学习体会,深入思考十六字治水方针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鄂竟平部长关于新时代我国治水矛盾转化的科学概念,并结合工作实际,探讨了下一步流域防汛抗旱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11月7日,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工作。按照动员会部署,防办干部职工主动看视频、读讲稿,深入思考,为这次研讨会的举办做了充分准备。

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