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委机关退休人员养老保险改革通报会
发布时间:  作者:何阁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1月13日,淮委召开委机关退休人员养老保险改革通报会。委巡视员、党组成员汪斌出席会议。

汪斌强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广大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委党组高度重视养老保险改革工作,也非常关心退休人员待遇,在相关改革过程中,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多次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改革中有关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就纳入社保后退休费的发放形成处理意见,切实维护退休人员利益。

会上,委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驻皖单位改革有关情况,并对纳入社保后基本养老金发放等进行解释说明。14日还专程赴合肥对长期居住在肥的退休人员通报相关情况。

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