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在分会场参加2018年第9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商会
发布时间:  作者:姜歆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1月21日,水利部组织召开2018年第9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商会,副部长叶建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淮委巡视员汪斌、副主任顾洪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叶建春副部长首先肯定了各有关司局、各地加快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部分地区、部分项目建设存在进度滞后等问题,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水利工作;二是抓好水利基础设施补短板相关工作,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中小河流治理等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大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支持力度;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好明年投资计划执行工作。最后,叶建春副部长强调各地要以明后两年拟开工项目为重点,做好项目储备,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并做好开工准备。

会上,水利部规计司通报了2018年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财务司对2019年度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提前下达和资金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水资源司、建设司、农水水电司就建设进度落后的相关项目发言。青海等6省(市)水利厅(局)作了交流发言。

视频会结束后,汪斌要求淮委各有关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及委属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大投资计划执行力度;同时加强对流域各省治淮项目的检查指导。

委副总工王世龙,规计处、水资源处、财务处、建管处、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建设局、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