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IMG_.jpg

本站讯 4月15日下午,淮委在蚌埠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斌指出,干部人事档案是党的重要执政资源,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是维护干部人才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淮委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谋划,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本着对党、对组织、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高质量完成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任务。

汪斌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档案专项审核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严格审核程序和政策;要落实取消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制度后的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理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关系,完善档案管理工作机制;要加强管档人员队伍建设,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做好建档整档工作,持续加强档案审核和利用,构建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

会议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就审核范围、审核内容、时间安排及方法步骤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动员会后,委人事处就专项审核工作政策解读、工作流程及问题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委直属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人事(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档案管理具体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