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党组调整淮委领导班子 魏山忠副部长出席淮委干部大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治淮宣传中心  来源:人事处、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382A0178  520.jpg

382A0153  520.jpg

本站讯 12月22日,淮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水利部党组关于淮委干部任免决定:任命刘冬顺为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兴广、杨锋为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因年龄原因免去肖幼的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职务,免去汪斌、顾洪的淮委党组成员职务,免去顾洪的淮委副主任职务;免去刘玉年的淮委副主任职务,另有任用。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魏山忠颁发任命书并作重要讲话,人事司司长侯京民宣读任免决定。

魏山忠指出,此次对淮委领导班子的调整配备,是部党组从贯彻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统筹部管领导班子建设全局的战略高度,着眼淮委领导班子实际和长远发展需要,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治淮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淮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

魏山忠对近年来治淮取得的重要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肖幼在淮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肖幼同志在淮委工作33年,恪尽职守,辛勤奋战,为淮河水利事业奉献了全部青春年华,特别是担任淮委党组书记、主任以来,统筹谋划治淮事业顶层设计,注重统筹水的全过程治理,推动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为淮委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魏山忠对汪斌、刘玉年、顾洪三位同志的辛勤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认可肯定,特别是汪斌、顾洪两位同志从事业发展需要出发,主动提出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让年轻同志顶上去;刘玉年同志服从组织安排,到沂沭泗局任主要负责人,充分彰显了他们的大局意识、宽广胸怀和高尚风格。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淮委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淮委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

魏山忠对刘冬顺、谢兴广、杨锋三位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重要时期。淮委作为淮河流域的水行政管理机构,在推进治淮事业取得新突破,保障流域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方面的任务十分艰巨,责任十分重大。魏山忠对淮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流域改革发展;二要加强班子建设,着力打造坚强的领导集体;三要强化风险意识,全力提高流域防洪除涝减灾能力;四要坚持治理为要,不断提升流域水治理效率;五要落实从严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淮河流域保护治理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淮委领导班子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委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坚决落实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进治淮事业取得新成绩,努力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冬顺在任职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部党组的信任,非常荣幸有机会来淮委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部党组的各项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践行总基调,持续努力强队伍,始终坚持守纪律。在水利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淮委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有决心、有信心攻坚克难,不断取得好成绩,为建设幸福淮河贡献新的力量。

肖幼主持会议并发表离职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对淮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他本人工作的各级组织和淮委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祝愿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治淮事业越来越兴旺,淮委改革发展越来越发达,广大干部职工越来越幸福!

会上,谢兴广、杨锋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水利部办公厅、人事司、河湖司相关领导,淮委机关、纪检组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