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委机关干部到基层交流锻炼动员会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382A1033  520.jpg

本站讯 4月19日,淮委召开委机关干部到基层交流锻炼动员会,委巡视员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选派干部到基层交流锻炼是干部培养的有效方式,是年轻干部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干部锤炼品格、磨练意志、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的重要措施。

会议强调,此次交流锻炼涉及11个部门共15名干部(含2名短期技术援藏干部),涉及部门广、人员多。交流锻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吸收各方面的知识,使自己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和提高;要沉下心来,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树立良好的形象。会议要求所在部门要积极支持交流锻炼工作,非特殊原因,不得要求交流锻炼干部回本部门工作。人事部门要关心帮助交流锻炼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对交流锻炼干部要加强跟踪管理,锻炼期满要认真组织开展考核。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2019年委机关干部到基层交流锻炼工作前期的组织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淮委机关2019年拟交流锻炼干部和干部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