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汪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石英杰  来源:防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淮委党组有关部署,12月27日,淮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以"学好学透十九大精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为题,为防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汪斌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为我们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表、路线图。汪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汪斌系统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重点解析了有关核心关键论述,组织大家选学了十九大报告部分章节,并对大家学好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兴水惠民和防灾减灾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要精读细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有关学习材料,把十九大精神同防灾减灾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掌握精髓、把握要义。三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防灾减灾战略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强调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防办全体人员要结合实际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水利工程调度,不断推进薄弱环节建设,切实保障流域防洪安全和用水安全。
    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