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开展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2月30日,淮委召开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杨锋出席会议。

刘冬顺对各部门、单位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改革发展过程中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淮河视察并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经受住了百年未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历史罕见的流域性大洪水两次“大考”,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强劲、亮点纷呈,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河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维护”。二是有力有效应对流域性较大洪水,取得了防汛抗洪的重大胜利。三是从严从细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系统职工“零疑似”“零感染”的阶段性成果。四是有声有色开展庆祝新中国治淮70周年系列活动,为今后一个时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五是加快推进进一步治淮和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补齐了流域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六是纵深推进水利行业监管,流域水事秩序和河湖面貌持续向好。七是坚持合理分水、管住用水、系统治水,水资源管理保护与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进一步提高。八是持续深化综合管理与改革,淮委自身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九是直属企业聚焦治淮中心,积极开拓市场,发展态势总体良好。十是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

刘冬顺强调,“十四五”时期淮河保护治理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推动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实现新跨越,要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始终自觉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始终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要始终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四要始终着力持续推动淮委高质量发展。五要始终保持积极有为奋发进取的斗争精神。六要始终葆有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元旦、春节将至,刘冬顺要求各部门、单位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防控最新动态,快准稳部署跟进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要进一步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做好值守应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切实做好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和困难职工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考核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纪检组一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