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24日上午,淮委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三个一定要牢记”的明确要求,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的深远战略眼光、强烈历史担当、深厚人民情怀,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划出了重点、提供了遵循。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奋发有为。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自觉,坚定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修订的党章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悟;要加强统筹谋划,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水利部党组的统一安排,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狠抓贯彻落实,在理念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上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和工作谋划,着力解决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改革发展实际问题,把学习宣传贯彻体现到淮河保护治理全过程、各方面;要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开展全方位宣传、立体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工地,做到入脑入心,努力将学习成果、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