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职工文明礼仪讲座在蚌埠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淮河工会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直属单位机关办公区工作人员日常行为举止的通知》和《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要求,指导和规范职工言行,切实提高职工文明素质,树立单位文明形象。11月15日下午,委文明办和淮河工会联合举办淮委职工文明礼仪讲座。活动邀请蚌埠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师、2018年复旦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蚌埠市法学会会员周兰蓉围绕政务礼仪进行讲授。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淮河工会主席谢兴广,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一级巡视员顾洪,水文局(信息中心)局长钱名开等聆听讲座。

周兰蓉从礼仪概说、公务人员形象礼仪两个方面展开讲授,简述“礼出于俗,俗化于礼”,从“体现尊重和教养、规范约束、协调沟通和成就事业”等方面阐述了礼仪的重要性,又详细介绍了机关工作人员应有的仪容礼仪、服饰礼仪、仪态礼仪、见面礼仪、通讯礼仪、接待礼仪等。两个小时的讲座既引经据典又贴合实际,详略得当、见解独到,大家听后深受启发。通过讲座,进一步营造出学礼、明礼、尊礼、用礼的浓厚氛围,推动现代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帮助职工坚定文化自信、振奋干事激情,助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委机关处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听取讲座,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人员分别在二楼防汛会商室和徐州、合肥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活动。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