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5日至6日,淮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委中层干部代表、青年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对委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受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许静分别出席有关座谈会。

座谈中,参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委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6个方面对照检查内容,就加快落实“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四个统一”、大力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流域机构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了一些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和针对性的办法举措。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委领导感谢大家对委党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肯定大家发言政治站位高,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对一些问题找得比较准,思考得也比较透,并与大家进行交流。要求有关部门对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委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为高质量开好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受委党组委托,直属机关党委专门听取民主党派各支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直属机关党委与离退休处以电话方式逐一听取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书面征求了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

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有关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