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冬顺会见安徽省水利厅厅长张肖、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并调研蚌埠市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俞晖  来源:办公室、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5日下午,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会见安徽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及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并就淮河保护治理、安徽水利发展等话题开展座谈交流。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蚌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尚,蚌埠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郭鹏,安徽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军,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杨锋出席座谈。

刘冬顺对安徽省水利厅及蚌埠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淮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治淮70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淮河两岸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这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决策、水利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以及沿淮人民的艰苦奋斗。他指出,治淮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河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纵深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推动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实现新跨越,确保“十四五”开局良好。我们也将加强与地方沟通衔接,继续关心支持安徽省及蚌埠市水利工作,促进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肖感谢淮委为安徽水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转达了安徽省政府领导对淮委的问候。他表示,淮河是新中国第一条全面系统治理的大河,70年来,淮河流域建成了一大批标志性的水利工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十四五”时期淮河保护治理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也必定会有更大的作为,希望今后淮委继续关注支持安徽水利事业发展。

黄晓武表示,多年来,淮委有力推进淮河保护治理各项工作,为蚌埠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淮委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蚌埠水利工作,共同实现淮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1月6日上午,淮委主任刘冬顺、安徽省水利厅厅长张肖在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副市长郭鹏陪同下,先后考察调研了天公河水系连通工程、蚌埠闸枢纽工程和淮河试验研究中心,分别听取蚌埠市水利局、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安徽省·淮委水科院关于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

淮委办公室、规计处、建管处,安徽省水利厅,蚌埠市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见或调研。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