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参加规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9日,规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系统审视当前流域水利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推进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上。

规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