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召开淮河流域防洪规划修编重大专题研究技术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夯实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工作基础,11月18~19日,淮委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淮河流域防洪规划修编重大专题研究技术讨论会议。淮委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锋主持会议。中水淮河公司董事长周虹、总经理伍宛生,委副总工王世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水淮河公司关于淮河中游分级设防目标及水位控制和洪泽湖、南四湖防洪综合治理两个重大专题研究初步成果的汇报,就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保障流域防洪安全,事关流域发展与安全,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水安全及防洪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工作的重要性,要紧紧围绕本轮流域防洪规划修编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开展研究、加强技术攻关,提出科学、可行、稳妥的规划方案,为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夯实基础,为淮河流域防洪保安和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淮委规计处、防御处,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淮委水文局、技研中心,中水淮河公司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