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水利援疆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援疆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淮委对口援疆工作,11月17日~20日,淮委以远程视频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水利基本建设财务管理(新疆)培训、2022年淮委对口援疆业务培训。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总经济师、二级巡视员叶新出席水利基本建设财务管理(新疆)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根据新疆各有关单位实际需求,培训班邀请了委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6名专家,围绕基建财务、水资源、水资源节约保护、河湖管理、水文信息化等方面,针对水利高质量发展形势下如何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分别做了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是淮委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十四五”援疆工作规划的具体举措,也是淮委加强对口援疆技术培训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淮委将按照“十四五”水利援疆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自治区水利厅及各受援单位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水利援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扎实开展水利援疆各项工作,助力新疆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系统近400人参加了系列培训。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