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章节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淮委党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重点学习内容,分专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11月28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围绕“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工作基础上,用“三件大事”概括了新时代十年奋斗历程,从16个方面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从4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会议强调,要在感悟伟大变革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感悟伟大变革中保持战略定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淮河保护治理放到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场景中去谋划,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淮河图景。要在感悟伟大变革中领略思想伟力,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感悟伟大变革中厚植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党的宗旨、贯彻群众路线,锚定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全面提升淮河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要在感悟伟大变革中强化自我革命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治淮精神,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感悟伟大变革中汇聚团结奋斗力量,谋深谋实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思路、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