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视频参加水利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0月25日上午,水利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二级巡视员刘国平视频参加会议。

会后,淮委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根据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结合淮委工作实际,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做到用心学进去,用功领会透。要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为流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安全保障。要抓好宣传工作,用好淮河水利网、微信公众号、《治淮》杂志等各类载体,及时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全员参与、步调一致、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委纪检组、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