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到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水文局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张治宇

本站讯 10月28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和业务工作,就年末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钱名开主持会议。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建设、水文基本建设、水文情报预报、水文水质水生态监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工作已完成情况和年末工作安排情况,重点就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和职责范围内的督办事项进行了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水文局(信息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年末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和领导带头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继续抓好水文业务工作,加快推进水文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和预算执行进度;要高质量完成督办任务,对已经完成的重点督办任务要抓紧按要求办结;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不断完善防洪“四预”系统和预报调度一体化系统,继续实施好数字孪生淮河建设。

水文局(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