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数字孪生淮河蚌埠~浮山段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建设局  来源: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治宇

本站讯 10月31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召开视频会议,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蚌埠~浮山段工程建设,建设局局长张旸、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出席会议。

会上,中水淮河公司等有关单位详细汇报了数字孪生淮河蚌埠~浮山段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数字孪生淮河蚌埠~浮山段工程是数字孪生淮河流域的先行先试项目,是淮委党组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安排部署、多方筹集资金、保障数字孪生淮河工作落地见效的第一个重大项目,有关参建单位一定要强化流域一盘棋思想,从强化流域统一规划、统一治理、统一调度、统一管理的高度来把握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强化项目技术统筹,细化项目控制节点,倒排工期、优化时序、压茬推进,保证按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打好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第一仗。

委防御处、水资源处、通信总站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中水淮河公司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在合肥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