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来委调研堤防抢险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防御处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月17日,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以下简称“长科院”)副院长杨文俊一行来淮委调研淮河流域堤防抢险情况。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召开座谈会,淮委副总工姬宏参加调研座谈。

许静对杨文俊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长科院对淮委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重视。许静强调,调研组一行的到来是对淮委堤防抢险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有力促进,《堤防抢险技术导则》(以下简称“导则”)编制有利于全面掌握我国堤防抢险技术现状,对于进一步提升抢险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和时效性十分必要。

会上,淮委防御处介绍了淮河流域基本情况、流域堤防管理和近年来发生的险情情况,沂沭泗局介绍了委直管堤防管理及险情处置典型案例。长科院对导则的编制背景、编写原则和各章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堤防险情处置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围绕抢险流程、新技术运用、险情界定等提出意见建议。

委防御处、沂沭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