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馆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建国大业》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新闻采编部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下午,馆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建国大业》革命传统教育影片,对党员进行党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建国大业》以抗战胜利至建国前夕为时代背景,通过详实党史资料再现中国共产党为了民族复兴、人民解放,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反对蒋介石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同舟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新中国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要继承革命者“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责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用党的先进性思想武装自己,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努力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馆在蚌党员参加观影。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