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馆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王多梅  来源:综合科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激励全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月18日,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瞻仰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我党在革命斗争中的英勇事迹,燃烧奋斗热情。

巍峨纪念塔直指蓝天,淮海英雄永垂千古。馆党支部书记姚建国带领党员们在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英名录,在一个个映入眼帘的名字面前默默的哀悼。

气吞山河博风云,淮海一役转乾坤。在纪念馆的各个展厅里,大家缅怀烈士的生平事迹、遗像和遗物,了解淮海战役的战前形式、战役实施、战后胜利等壮烈场景,从这场决定中国命运战役的恢宏史篇中感叹昔日的艰辛、胜利的不易以及今日的幸福。从一件件打满了补丁的衣服、一根刻了88个城镇乡村的小竹竿、一架由十肩扛起来的木桥中感受革命烈士坚定的意志和不变的信仰。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馆党员干部必将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