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档案馆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14日,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以《把握根本遵循 肩负使命任务——努力开创治淮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提出要求。

支部书记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吃准吃透习近平同志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认识做好新时代治淮新闻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照初心使命查找存在工作差距和不足、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治淮新闻宣传工作五个方面,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针对性强、具有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与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党课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治淮新闻宣传工作要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的新闻宣传工作指导方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总原则,加强舆论引导,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努力开创治淮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重点要围绕强化政治担当、汇聚宣传合力、提升宣传质量、落实宣传保障方面开展工作。

下一步,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指导组的有关要求,自觉对标对表,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并在此基础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