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布置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6月22日下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用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载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及委党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淮委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出差人员交纳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专项核查、党建督查迎查准备、端午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及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实,以党建引领单位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淮河保护治理目标双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