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王佳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28日下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参加活动并作讲话。馆长姚建国,副馆长葛海燕、陈忠国参加会议。

伍海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不仅为家风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而且为党员干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良好作风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结合个人学习《习近平给父亲的一封生日贺信》心得,围绕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心有信仰三个方面,他对全体党员深情寄语,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带头做优良家风建设的表率,引导亲属子女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仰。他还对今后一个时期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书记姚建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并分享心得体会,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的体会和自学观看专题片《守望家风》的感受踊跃发言,有的从政治要求、文化传承、作风建设等角度分析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有的分享了自己亲历的家风故事,有的联系家庭育儿实际谈体会,事例鲜活生动,饱含真情实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优良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严谨治家,让良好家风与不忘初心齐头并进;要继承和弘扬好革命先辈们和老一辈治淮人的光荣家风,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砥砺道德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