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9月11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重要论述精神。

75年前,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为国家生存、民族复兴、人类正义而战;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蔓延,全国上下,举国同心,为抗击新冠疫情,守卫人民生命安全而战。学习中,小组青年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人民群众的强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

小组青年们一致认为,要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壮筋骨、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到慎终如始;提高见微知著能力,不断增强学习、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蚌成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