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开展“国庆”“中秋”两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巩固安全生产向好态势,有效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根据淮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国庆期间水利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治淮档案馆工作安排,9月30日,治淮档案馆开展“国庆”“中秋”两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全馆范围内安全用电、防盗、消防及内业管理情况,对档案库房、治淮陈列馆、职工书屋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事故和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