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陈列馆荣获“安徽省第五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安徽省包括安徽省博物院在内的135家单位被命名为安徽省第五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治淮陈列馆名列其中,荣获“安徽省第五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治淮陈列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成熟并具特色的精品展陈、科学完善的管理、开发以及资源共享、科研体系,创新的文化传播手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展示治淮丰硕成果,宣传以人为本、人水和谐、尊重自然规律的科学治水思想。自开馆以来,治淮陈列馆先后接待来自社会各界、全国各地及境外参观者万余人,现已成为对外宣传淮河和治淮成就的重要窗口和载体。

    治淮陈列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模范示范作用,打造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场所,宣传治淮历史、治淮成就的重要阵地。(杜雅坤)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