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年淮委防汛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20日,2018年淮委防汛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合肥举办,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做好防汛宣传工作的要求和技巧,切实提高防汛宣传工作水平,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宣传工作,推动防汛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实现新提升。委治淮宣传中心余达水主任作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陈忠国副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水利摄影协会会员、中国水利报社专家为大家讲授防汛摄影和新闻写作知识。授课中,专家结合多年从事水利新闻摄影报道工作和水利报刊网图片编辑工作经验,讲解了水利新闻摄影特点和基本方法、报刊网对新闻图片要求及其编辑形式、新闻摄影容易出现的问题、摄影常识、新闻稿件写作方法等内容,通过展示大量有关水利政务会议、抗洪抢险、抗旱救灾、水利工程建设、水生态与环境保护等题材的新闻图片及例文,图文并茂,深入探讨了拍摄技巧,传授水利新闻摄影和水利新闻写作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经典,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对于今后做好防汛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委有关部门、单位防汛宣传工作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杜雅坤)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