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档案馆  责任编辑:王佳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2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参加学习的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作为新闻宣传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进一步做好治淮新闻宣传和档案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生动实践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在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