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2月25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青年学员们观看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解读视频,在前期自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深入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十四五”将开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青年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作为治淮宣传工作者,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淮河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治淮档案、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日常工作中,要把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制定、推进、落实的全过程,脚踏实地,办好自己的事,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