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在淮委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注重开展调查研究,培养正确的历史观,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做政治能力强、业务水平高、遵纪守法、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热爱生活、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青年,在服务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交流。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