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档案馆  责任编辑:王佳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我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按照淮委党组统一部署安排抓好专题学习,突出领导带头学、结合融合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新阶段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要充分发挥淮河水利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报道淮委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工作部署,动态报道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的行动和成效,营造全委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深入思考,联系实际,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服务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