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露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22日上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小组再次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通过学习研讨,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的认识,领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认为,一百年来,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谱写了恢弘壮丽的史诗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谆谆寄语。继承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立足本职工作,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