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7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集中深入学习研读《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通过学习,小组青年再次领悟到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面对复杂形势、复杂矛盾、繁重任务,能分清主次,把准关键,并学会用系统思维、发展眼光来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水平,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蚌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