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子悦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组织认真观看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等新闻报道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批示精神等文件。并对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