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蚌浮段建管局组织开展2019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淮河已连续10多年未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几率和风险在不断增大。为切实做好蚌浮段工程2019年防汛度汛工作,6月27日,蚌浮段建管局结合工程实际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了2019年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了因强降雨淮河持续高水位造成堤防出现堤后管涌和堤身防护遭雨水冲刷严重两处险情,在此紧急情况下,项目部启动应急预案,项目负责人按度汛预案规定立即上报情况并组织防汛抢险突击队进行抢险,以最大限度消除和降低事故损失。本次演练检验了蚌浮段工程防汛抢险应急队伍的人员准备、物资准备和技术准备等工作,增强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为确保蚌浮段工程安全度汛提供了保障。


图片3.png


图片4.png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