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伍海平副主任到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慰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杨柯  浏览次数:

1月9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代表委党组到亳州市淮委建设局引江济淮工程建管局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与各参建单位座谈。

在建管局伍海平副主任详细了解了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职工宿舍,听取了建管局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汇报,10日上午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

伍海平副主任指出,淮委建设局代建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意义重大,也体现了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对建设局的充分信任,各参建单位要加快磨合,并制定与工程建设相适应的质量、安全生产等管理制度,要有大局意识,通力配合,把省界段工程建设好。春节临近,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委办公室、建管处、治淮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淮委建设局张旸局长陪同慰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