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和党建考核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杨柯  浏览次数:

1月15日,淮委建设局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并同步组织开展党建考核,建设局总支书记、局长张旸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副局长刘虎、闪黎、余智囊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局局长张旸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建设局2019年度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专章进行党建述职,从政治思想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总结,并明确了2020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述廉,党建工作情况总结汇报。

张旸强调,下一步继续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并行,把党建工作纳入整体工作中统筹考虑,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在补短板工作方面,稳步推进蚌浮段工程建设,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建设,做好准备迎接洪汝河工程开工建设;在强监管工作方面,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克服困难积极协调完成各阶段的水利督查任务。守正创新,不断推动建设局建设高质量发展。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党建考核民主测评。

委人事处贾珍,建设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